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5 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

活动由科创中心副主任梁东杰主持,他指出,中央政治局于12月24日至25日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了科学指引。

他强调,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为各级领导班子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