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科创中心组织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8 1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8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玉洁主持,全体参加。

赵玉洁指出,换届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途径,也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换届是对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的一次大检验。经过全面从严治党和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党内风气有了根本性好转,选人用人状况和风气也得到明显改善,为成功换届奠定了坚实基础。但是,也要看到,选人用人中的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还禁而未绝,一些地方政治生态尚未完全修复,这些问题往往会在换届中进一步表现出来。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着力营造风 清气正的换届生态,严明纪律要求,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保证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

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换届的决策部署,自觉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听从组织安排,服从党和人民事业需要,绝不能为了个人职位拉帮结派,搞非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