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科创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1 14: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下午,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玉洁主持,她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书写好新时代新篇章。

赵玉洁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大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提高斗争本领的“大熔炉”、激励干事创业的“动力源”,充分运用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境界。要进一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干字当头、奋斗在先,凝聚力量团结干,把握规律科学干,事不畏难迎头干,一茬接着一茬干,不断创造人民期望的发展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