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创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4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玉洁主持,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期望,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她要求青年党员们一方面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工作,另一方面应该将学习到的知识积极的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充分发挥教育群众的作用。同时,作为科技工作者,也应该打开视野,解放思想,注重实际,持之以恒做好为党注入创新活力的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了他们很多启发和思考,进一步树立了大家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的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今后定会积极配合做好本职工作,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