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3 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6月21日上午,按照市直工委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许昌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机关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牟知林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孙凯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连颖超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

孟令歌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在全市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小峰同志带领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是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伟同志主持党建论坛第四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最后,参会党员同志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