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科技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30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杨天秀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槐俊才同志主持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7名老党员代表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天秀同志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王新民同志佩戴纪念章并敬献鲜花。仪式上,老党员代表王新民同志深情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和自身工作经历,尤其退休后在我市城市管理老干部督导团的工作,表达了对祖国发展强盛的由衷赞美、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对获得荣誉的光荣自豪和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杨天秀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党的事业、科技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及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真挚感情,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肯定,必将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高举旗帜、砥砺奋斗、拼搏奉献,凝聚起风雨无阻向前进、昂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杨天秀同志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许昌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