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科技局开展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讲微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30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讲微党课活动。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讲党史、强党志”主题,老干部支部书记王新民同志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题,为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科创中心班子成员上了一堂内容生动、感情真挚的精彩党课,令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王新民书记指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共产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不管我们身处何方,不管我们深处何境,也不管我们职位高低,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要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幸福,我们党的历史是一段奋斗的历史,需要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坚持不懈追求革命理想,要始终保持这种斗争精神,争取更大胜利。要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要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秉持无私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认真负责精神,力所能及,发挥余热。

参加听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老书记、老党员对标看齐,以老党员为榜样,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奋斗精神,像王书记讲的那样“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要矢志不渝,奋力拼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汇聚磅礴力量,为许昌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