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科技局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31 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赴禹州市鸠山镇参观了鸠山红专大学红色教育基地,并召集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集中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在鸠山红专大学旧址,老干部们深情回忆了当年的艰苦奋斗岁月、激情燃烧岁月、无私奉献岁月。随后,组织老党员们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领党恩、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集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满怀深情,踊跃参与,通过回忆入党历程、分享人生经历、畅谈历史变迁、感怀党恩党情、为党的百岁华诞送祝福等形式,向党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想。尤其老干部支部书记王新民同志表示,作为科技事业上退下来的老同志,要始终心系科技,为科技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重温了入党初心,强化了使命担当,推动了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