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30 1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通知要求,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以“强化第一身份意识,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认真组织理论学习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2022年第10期习近平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楼阳生在全省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大会的讲话《以改革之火点燃创新引擎,奏响创新驱动发展主旋律最强音》、市委常委班子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等。

二、扎实开展各项活动

(一)组织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6月20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孙凯同志代表支委会检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观看廉政视频《粮库主任在“米途”中迷途》,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吸取教训,开展对照检查,严格自身要求,自觉接受监督。

(三)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参观党史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三、集中缴纳六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