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1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许昌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在以支部党员大会形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伟同志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参与研讨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凯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孙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由与会的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发言,就如何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最后,冀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红旗渠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二要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的核心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这种精神是永恒的,要充分领会好、把握好,从中汲取不竭的动力,把科技创新工作抓好。三要共同践行红旗渠精神。紧紧围绕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一个统领、五个强市”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争取我局工作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