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01 1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忆军旅生活,重温峥嵘岁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伟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各科室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伟向局退役军人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他指出,军人是最有理想、最有牺牲和奉献精神的群体,为维护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安宁幸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何伟同时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各科室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工作经历,畅谈从军人到科技工作者的深切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将始终保持军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为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