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市科技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4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3日下午,在局统一组织下,市科技局在三国文化广场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满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市科技局精心策划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主要有拔河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乒乓球比赛等项目,培育国庆文化,营造热烈喜庆气氛,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此次系列文体活动也对教育干部职工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职业道德风尚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让干部职工在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活动中得到思想的启迪、心灵的净化、情操的陶冶、知识的灌输、精神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