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开展“迎七一”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2 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日下午,在局统一组织下,市科技局在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科技大市场)举办了“迎七一”文化体育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篮球投篮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棋类比赛、牌类比赛和卡拉OK六个项目。各支部接到通知后,精心组织,局领导、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每个单项评出了一、二等奖。这次活动,得到了局党组和局属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评判公平公正,氛围和谐浓厚,展现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文体活动,集中展示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文化素养,增强体质,积极参与到文体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培育文明风尚发挥重要作用,为科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保障和智力支持。

                                                   活动掠影(一)

 

                       活动掠影(二)

 

                                                   活动掠影(三)

 

 

                           活动掠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