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开展“保护心脑血管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6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425日下午时,在局统一组织下,市科技局在局会议室开展保护心脑血管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安贞医院神经内科介入首席专家博力杨教授授课。博教授以《科学而理性的保护自己的心脑血管》为主题,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及小故事,就大健康需求什么是心脑血管相关疾病心脑血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等,为参会人员作了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讲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精彩处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课后,博教授与参会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就所提出的问题给以详细的解答。活动结束后,刘向迎副局长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博教授授课的感谢以及对干部职工健康问题的亲切关怀。

 

                                                         博力杨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