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创文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4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2月1日下午,在局统一组织下,市科技局在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科技大市场)举办了“迎新春”文化体育活动。

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办公室及各支部进行了认真的筹备、精心安排,明确了三个原则:一是坚持“全民参与、增强体质、团结交流”的原则;二是坚持竞技水平与发扬风格相结合的原则;三是坚持“以为人本,注重安全”的原则。活动项目突出了群众性强、趣味性多、参与性高的特点,项目主要有乒乓球比赛、棋类比赛、牌类比赛和卡拉OK

在活动期间,每一个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踊跃参加,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体现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参与激情,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整体的凝聚力,培育了携手共进的团队合作精神;也有利于培养运动习惯,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歌唱比赛

 

 

象棋比赛

 

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