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市科技局开展“书香科技·全民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6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人文素养,提升理论和实践水平,养成阅读和相互交流的习惯,积极营造浓郁的机关书香氛围,市科技局于9月5日饮马河智慧阅读书屋开展了以“书香科技全民阅读”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活动内容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体阅读。在活动中,大家认真阅读以红色经典、政治经济为主的书籍,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无法自拔。成为培养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索引。多读书、勤读书才能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推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铺就圆梦之路。喜欢读书,享受读书,珍惜读书的机会,让阅读成为每个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

过开展集体读书活动,培养干部职工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各干部职工也表示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指导实践的才干和本领,努力为建设书香机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