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荣膺“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4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经过一系列科学严格的申报考核程序,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结果最后揭晓。许昌市科技局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省委、省政府正式授予“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局党组带领下,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遵循,以党建引领和文明创建为核心引擎、以推动“四个一批”和强化科技服务为主要抓手,实现了载体多样、内容丰富、架构完备、机制健全的综合创建体系,通过点面结合、融会贯通,开创了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气象。  

通过文明单位的成功创建,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科技系统的文明程度和文明素养,彰显了科技部门良好形象,全社会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日益浓厚。随着各类科技创新活动的不断深入和日趋广泛,有力促进了全市各项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全市加快“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