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市科技局组织老干部重阳节赏游鄢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4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全社会“尊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和良好社会风尚,按照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的统一要求,市科技局为进一步丰富局机关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并结合老干部意愿,于11月2日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秋季赏游鄢陵活动。

根据局领导的安排部署,由局办公室全程负责,组织老干部们先后参观游览了鹤鸣湖、五彩大地、唐韵樱花园及唐韵小镇等景区、景点。赏游过程中,老干部话家常、聊养生、论历史,议时政,谈国际,说许昌,感叹国家翻天覆地的发展变迁,对比许昌科技工作的过往今朝。对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的崛起复兴,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均深感振奋,由衷赞叹,并对许昌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活动结束之际,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新民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周到安排,并表示对当前科技局取得的巨大成绩无比激动,对许昌未来科技发展更加信心百倍,尤其通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和国家对科技创新事业的高度重视、高瞻远瞩、高屋建瓴,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退色,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许昌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