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1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鲜花献英烈,清明祭英雄。3月30日,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革命传统、继承红色精神,许昌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清明祭英烈活动。

许昌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齐声奏唱国歌后,向革命先烈默哀,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曾经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奉献一切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

随后,大家参观了许昌市烈士陵园,学习了党史教育知识,感悟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

这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面对当前的科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必须学习发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穿越时空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内心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强化了责任与担当,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许昌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