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02 1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0月11日上午,按照市直工委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许昌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牟知林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孙凯同志传达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孟令歌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李小峰同志通报学习了长春市原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王玉民的违法违纪案例。

牟知林同志通报了“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开展情况,安排“手拉手”结对共建和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周红俊同志主讲“党建论坛”第七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几点感悟》。

最后,参会党员同志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