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市科创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9 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下午,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30日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玉洁主持,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10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是身体力行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体现。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向总书记看齐,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全力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大家表示,作为地球的一份子,我们更有责任为??的家园增添一抹绿色。作为党员我们要身先士卒,做好垂范作用,不单单为人民服务,为大众服务,对于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更加要行动起来, 为我们的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