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带队看望慰问脱贫群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4 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1月13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伟带队,前往帮扶村长葛市后河镇榆林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脱贫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冀伟局长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并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对榆林村两委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和生活上的照顾表示衷心感谢。

 

冀伟局长表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许昌市科技局就与榆林村携手并肩共同奋斗,现在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从脱贫攻坚的胜利走向乡村振兴的胜利。

冀伟局长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与村两委班子加强沟通交流,时刻盯紧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防范返贫;着力抓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在长葛市委市政府,后河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健全乡村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

随后,冀伟局长一行来到周国强、赵红新等脱贫户家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