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深入西关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2 1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2月22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局深入创文分包社区西关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伟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

IMG_20230222_100436

面对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何伟同志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基层党员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三个务必”要求、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IMG_20230222_100455

整个宣讲报告站位高、脉络清、见解深、接地气,传递了正能量,与基层拉近了距离、产生了共鸣,得到了西关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同和赞赏。对基层党员群众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治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西关社区负责同志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治理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依照何伟同志所讲,在思想上真信、政治上真跟、行动上真做,更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G_20230222_10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