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赴西关社区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军人家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1 1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联合帮创单位西关社区,对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市科技局宋铮科长一行和社区人员先后走访了辖区困难退伍军人任志刚和优抚军人的老母亲邰凤琴,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感谢军人及家属为国家曾经做出的贡献。

 

走访中,宋科长详细寻问了退役军人任志刚的现状,失业后再就业及养老金缴纳等情况,任志刚也对政府和社区的关怀表示非常感谢:“现在退役军人处处有优待,让我对退役军人的身份更加珍惜,有种自豪感,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为建设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市科技局将联合西关社区继续落实好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