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联合玉皇阁社区 共庆中秋佳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7 1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凝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正能量,9月26日下午,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许昌市科技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玉皇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满家园”中秋节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市科技局积极提供了炒货、糖果、水果、饮料、米面油等物品,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布置场地、接待参与群众,和社区群众谈节庆、话家常、聊工作,积极带动群众参与节目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干群打成一片。最后,局志愿者队长与社区书记共同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礼品,为参与游戏的群众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的高度支持,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一致认为活动举办的应景及时、生动活泼。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生活,倡树了文明、健康、欢乐、简朴的节日新风俗,有效传播了文明新风尚,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