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赴长葛市后河镇榆林村 开展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3 16: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4年1月22日,许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万英豪,办公室副主任左家赫一行三人赴长葛市后河镇榆林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在许昌市科技局派驻榆林村第一书记连颖超、榆林村党支部书记赵勇军、榆林村党支部书记助理任浩翔(许昌市科技局选调生)的陪同下,冀伟一行先后走访了李长付、楚晓辉、周国强等困难家庭,送上水果、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入户走访结束后,冀伟与榆林村党支部书记赵勇军就许昌市科技局派驻榆林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榆林村五星党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冀伟表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科技局与榆林村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同取得了脱贫攻坚的胜利。未来,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榆林村的发展,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同行。

    赵勇军书记表示,许昌市科技局派驻榆林村的党员干部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与榆林村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一起,在各项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冲锋在前,相信在市科技局的指导帮助下,榆林村未来定会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