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温暖三月学雷锋,清捡垃圾促环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6 1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在魏文路天宝河河岸附近开展“爱护环境、清捡白色垃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用自带的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一起清理卫生死角,美化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动员带动附近居民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密不可分,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意识。同时,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共同维护社区环境,鼓励居民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环境,多多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水平,践行奉献精神,努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不断为文明许昌市增光添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