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许昌市科技局联合玉皇阁社区开展“社区迎新年,邻里一家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9 16: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来临之际,为积极倡导城市文明新风尚,12月28日下午,许昌市科技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玉皇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社区迎新年,邻里一家亲”元旦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市科技局志愿者们带着炒货、糖果、水果、饮料、米面油等物品,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布置场地、接待参与群众,和社区群众谈过往、聊未来,说感恩、话家常,现场气氛热烈,干群打成一片。通过联合开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生活,倡树了文明、健康、欢乐、简朴的节日新风俗,有效传播了文明新风尚,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当天,市科技局志愿者们还看望了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并鼓励群众坚定信心,心怀梦想,努力生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