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市科技局观看安全生产专题节目,强化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6 1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3 月 26 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3月25日栏目播出的“安全生产执法在行动:治本攻坚 消除隐患”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跟踪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组的检查形式,深入剖析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原因和教训,展示了安全生产执法部门在治本攻坚、消除隐患方面的工作成果和经验。

    
观看结束后,市科技局机关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生产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必须高度重视。作为科技管理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大力弘扬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科技创新能力,坚持改革创新,强化问题导向,夯实科技基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科技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