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8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冀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和市科创中心党政正职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二海列席会议。
    王二海首先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立足主责,突出政治监督,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贯通联通,全面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现场分管领导代表、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冀伟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需要新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要硬化工作举措,从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推动政治监督,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科技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从严正风肃纪,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联动,共同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我市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