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许昌市2020年度首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7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上午,风和日丽。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大市场承办的许昌市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在许昌科技大市场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来自全市科技管理部门的主管副局长、科长,2020年度拟申报高企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财务人员,以及全市部分高企后备企业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伟主持。何局长指出,2020年的高企申报要坚持稳总量、扩增量,通过科学地调整区域目标结构,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确保高企的质量和数量双提升。培训会上,科技局副调研员周红俊通报了近年来高企认定工作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政策法规科牟知林科长就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会邀请河南明德税务师事务所注册税务师荆传芸老师就高企申报中的财税问题进行了讲解,邀请市高创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魏洪菊老师就高企申报中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

  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大家学习欲望强烈,培训结束后,大家围绕一些问题踊跃咨询,久久不愿离去。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019年以来,科技大市场围绕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文化和执行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财税优惠政策、系统创新方法、科技型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局及破解等内容共举办许昌市创新创业大讲堂9期,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