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我市省级“星创天地”又添4家新成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1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星创天地名单许昌讯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益农星创天地、禹州市合同泰药业有限公司运营的合同泰中医药星创天地、河南金杜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金杜仲现代农业星创天地、许昌农科种业有限公司运营的农科种业高效农业星创天地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星创天地。至此,许昌市省级星创天地增至8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也是科技扶贫的重要平台。通过建设“星创天地”,对于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市共有国家级星创天地3家、省级星创天地8家。今后我市将积极推进“星创天地”建设,充分发挥促进农村创新创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助推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强对星创天地的支持和引导,加快推动许昌市农业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使其在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进程中起到支撑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和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