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魏都区科工局举办智慧企业服务平台运营暨企业创新驱动政策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引导全区工业企业进行科技创新、优化升级,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创新年”具体工作部署,区科工局和产业集聚管委联合主办了魏都智慧企业服务平台暨企业创新驱动政策培训会,全区工业企业共到会200余人。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何伟、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高瑞芳到会致辞,魏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东升参加大会。

 

 

 

 

大会邀请市工信局工业信息化工作办主任杨广磊、中国电信公司运营中心主任詹莹、许昌市创新创业信息培训部部长魏洪菊等专家,就企业普遍关注的“两化融合”、“企业上云”、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利申报等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全区工业企业家深入了解创新驱动等相关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大会启动了魏都智慧企业服务平台,该平台开设有政策发布、产销对接、人才招聘、金融服务等诸多窗口,为政府职能部门和全区企业搭建服务、交流、提升的平台。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助推全区工业企业实施科技创新、优化产业升级走向深入,更好地促进了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