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许昌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许昌市科技金融推广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17: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双重影响,很多企业出现了资金困难的情况,为了缓解这种现状,也为了使许昌更多的企业享受到省厅的科技金融政策,能够选择不同的银行开展科技贷业务,更多家银行为许昌的企业提供科技金融服务。2020年7月10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许昌市科技金融推广会,9个县(市、区)科技部门具体负责人,部分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或财务总监科技信贷专业机构、部分银行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同志主持,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部部长助理李小姣介绍了省科技贷业务;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小企业部产品经理刘玉昊、招商银行许昌分行公司金融客户一部客户经理崔星迪、郑州银行许昌分行小企业部产品经理王韵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团队负责人彭琳分别介绍了本行的科技贷及其他普惠金融产品。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科技贷业务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不同银行的其他普惠金融产品有了新的了解,这次会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我市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选择不同银行争取省科技金融政策的支持,指明了方向。企业反响很好,会后纷纷与银行专家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