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我市举办2020高企申报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3 14: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2020创新年”行动有关部署大力实施高企培育倍增计划,提高企业掌握运用有关政策申报高企能力722市科技局联合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和市科创中心,分别在许昌科技大市场和福港酒店举办两场2020年度高企申报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的近百家拟申报企业和高企后备企业,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高企审核职责和要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辅导。培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保证了培训效果,同时扩大了培训的覆盖面。

通过举办专题培训活动,充分调动了有关企业申报高企的积极性,提高了企业掌握运用政策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参与高企申报。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联合市财政局、市税务局深入各县(市、区),充分挖掘高企后备力量,全力做好高企申报的服务指导和申报推荐工作,尽最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