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0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4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全市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整体要求,根据市科技局专项活动方案部署,10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到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9名、企业和群众代表10名,莅临许昌科技大市场进行参观。

在科技大市场,工作人员向受邀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科技大市场的功能与定位,着重介绍了其五大服务平台,即科技创新公共管理服务平台、人才引进与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平台、科技文献信息查询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先后参观了我市重要科技研发成果展示,科技型创业项目发布路演大厅、会议室,以及入驻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中小微科技创业企业等。参观后,召开座谈会,科技大市场负责人对我市的科技成就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围绕科技服务工作,对我市与中科院深入合作,依靠承接转移转化中科院的先进技术成果提高我市科技创新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受邀代表们也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参观座谈,使受邀代表们对许昌的科技创新工作和成绩有了更直观与深入的认识,更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深表赞许和兴奋。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科技部门务实重干、开拓进取,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许昌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