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党旗颂 忠诚颂”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何彧柏启传等出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6 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上午,“党旗颂 忠诚颂”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许都大剧院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组长何彧、副组长康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启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5位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这5位政法英模分别是:来自百姓、为了百姓的全国知名排爆专家王百姓,忠诚履职、心系群众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立案二庭副庭长李庆军,从农家孩子成长为“全国模范检察官”的尉氏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田文生,长期工作在一线的“80后”司法干警、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大队长朱明明,以及一代人的记忆、人民的好局长任长霞。

柏启传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开展学习英模教育,让广大干警近距离感受英模的精神境界和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要广泛宣传推出先进典型,把更多的英模选树出来,讲好英模故事,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强大正能量;要践行爱民实践服务承诺,紧盯群众所思所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转自许昌市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