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许昌市高企申报暨高新技术和区域创新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2 16: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2021创新突破年”行动有关部署,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等工作任务,5月12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许昌市高企申报暨高新技术和区域创新推进会。

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何伟主持,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和区域创新科、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市财政局税政条法科、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股)长等参加会议。会上何局长传达了河南省高企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度高企申报工作有关要求,安排部署2021年许昌市高企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省级高新区创建等工作。在座谈环节,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就今年高企申报政策及流程变化向各县(市、区)进行了针对性的答疑解惑,获得了与会人员一致认可和称赞。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传及培训力度,充分利用财政科技资金杠杆作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力度,为许昌市高质量发展夯实科技支撑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