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我市举行2021年科技活动周主场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3 1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22日上午,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许昌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主场宣传活动在市区科技广场举行。

按照全国、全省部署,许昌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于5月22日至28日举行,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共同主办。重点展现中国科技事业在党的领导下,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科技创新之路。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四个方面: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市科技、宣传、科协、市场监管、人行等部门及10余家科技型企业和行业协会,通过科技事业回望、科技成果展览、科技产品展示、科技原理演示等形式,向公众宣传党指引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展示许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充分展现我市科技创新和科普事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