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许昌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送政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4 17: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烈日炎炎,激情盛夏。8月3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局到禹州市钧台街道办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伟同志带队,市科技局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科科长曾建修同志、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笑荷同志等8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的同志向参会的领导干部和企业家对《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进行了宣讲。同时,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建、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流程进行了指导,并向到场的企业家发放了有关惠企政策的宣传册。

图片

此次活动,对点上门帮扶企业3家,参与宣讲的企业家15家。并对街道办工业科赠送500册惠企政策宣传册,由他们向需要的企业继续发放。本次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