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许昌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创新主体培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31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创新主体培育是科技部门专项负责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衡量我市科技进步考核的重要指标。为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估入库工作,8月30日上午在市科技局召开了许昌市2022年创新主体培育会议。市科技局局长冀伟同志、副局长何伟同志、高新科以及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对高企申报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何伟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分析形势,把握趋势,紧盯任务目标,对标达标确保完成。二要明确工作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确保每周有进展。三要聚焦高企申报,打好提前量,建立专人联系制度,根据实际需求分类梳理存在的问题,对申报企业进行对口辅导,有效推动工作,全面提升第二批高企新增申报参评数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