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荣获“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9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表彰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许昌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荣获“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在市科技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开展专业、系统、全面的科技服务工作。高标准整合科技资源,建设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大型仪器设施共享平台等重点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学术文献资源数据库,提供创新基础设施;参与国家重大科技计划“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累计举办产学研对接、政策培训、科技金融等专场活动近200场次,参加人员达19000多人次,编制《竞争情报快递》半月刊160余期,为企业解决了一大批技术需求,受到了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和创客的普遍欢迎,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