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襄城县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0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8日,襄城县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县科工局局长盛岳岗、副局长魏艳霞、相关科室及市县两级科技特派员参会,部分科技特派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传达了《襄城县科技特派员考核方案》、《科技特派员主要工作职责》等政策文件,对2022年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3年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科工局副局长魏艳霞指出,科技特派员工作是新形势下人才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载体,全体科技特派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凝聚合力,全面打造有利于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良好环境。要把握重点,着力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科工局局长盛岳岗强调,今年我县将继续优化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根据各乡镇、行政村的产业发展技术需求,优化科技服务方式和内容,提高科技特派员服务效能,营造农业科技服务良好氛围,助力襄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襄城县科工局局长盛岳岗宣读了襄城县2022年优秀科技特派员名单,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