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许昌市两个科技计划项目获省科技厅立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5 1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3年度县(市)创新引导计划项目名单。我市鄢陵县梅园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蜡梅优良新品种选育及高效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和河南鼎研泽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优质西瓜新品种选育及示范推广”两个项目荣获立项。

根据省厅立项通知,市科技局积极组织,指导各县(市)开展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最终通过省厅的专家评审。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的成功立项,进一步激发了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了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县(市)主导产业发展,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今后,我市将加强对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的管理,确保创新引导项目的正确实施,真正使该项目创新和引导得到充分的表现,使其在乡村振兴进程中起到支撑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作用。

 

 

   许昌市科技局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