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我市长葛市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5 10: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市长葛市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创新型县(市)建设名单

 

5月11日,科技部公布了第二批创新型县(市)建设名单,长葛市在列。科技部公布了92个县(市)为第二批创新型县(市)建设县(市),长葛市属中部地区28个县(市)之一。

该项工作自2018年由科技部启动建设推荐申报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县域产业集群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构建、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育引进、科技强农惠民等方面,全面推动县域科技创新,着力补齐各项短板指标,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最终,我市长葛市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创新型县(市)。

下一步,我市将聚焦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引领、补齐短板、开放协同、惠民为民的方针,支持长葛市高标准完成创新型县(市)建设的各项考核指标任务,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