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2023年许昌市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5 16: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许昌市“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许昌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科技广场举行。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主办。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旭东、副市长赵淑红、市委副秘书长晁保伟、市政府副秘书长闫志方、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振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伟、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董华出席活动。来自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科协、科技主管部门、省科普基地和学会、企业、高校代表、新闻媒体等11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新认定的河南省科普基地、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为2023年许昌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和2022年河南省企业创新榜样人物及创新达人颁发了证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科普展览展示。

本届科技活动周期间,市科技局将会同市科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科协、科普场馆、科普基地也将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的特色科普活动,不断提升科普参与度和传播率,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