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召开许昌市营商环境评价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9 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许昌市营商环境评价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的重要精神,安排部署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专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组长李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朱二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营商办《关于实施许昌市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工作排名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工作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交流了经验。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组长李智,站在事关全局的高度对市科技局牵头的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营商环境评价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市科技局机关各科室和科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