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防患未“燃”许昌市科技局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15 17: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干部职工应对和处置突发性事件能力,6月12日上午,许昌市科技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

消防协会教员就火灾的危害性、消防法律规范、消防安全管理、火灾的处置与逃生等专题进行了讲演,并现场教授消防设备使用技巧。

 

伴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人员各就各位,消防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演练中,各小组人员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各环节无缝对接,上演了一场生动的消防逃生演习。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应急处置流程和设备操作的熟练程度,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风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筑牢了场所安全稳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