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许昌市新入选“瞪羚”企业12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11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对我省“瞪羚”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许昌市共有12家企业纳入河南省“瞪羚”企业库,许昌“瞪羚”企业总量达18家。

近年来,许昌市科技局以“创新强市”建设为指引,连续三年实施“创新年”行动,着力“四个一流”,积极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特别是通过实施创新型企业培育工程,开展创新型企业树标引领行动,构建完善“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创新型企业梯次培育机制,形成了以创新龙头企业和瞪羚企业为引领、高新技术企业为支撑、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基础的创新型企业集群。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聚焦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主导产业,集聚创新资源,重点培育一批发展速度快、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瞪羚企业,建立创新引领型企业后备库,为许昌市创新型企业培育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