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许昌开展2023年第一批高企申报材料预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12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7月10日-11日,为做好2023年第一批高企申报工作,提高材料申报质量,确保高企通过率,经市科技局党组研究,决定于在第一批高企正式上报省厅前,对收到的4个市辖区高企申报材料进行预审核工作。对纳入2023年第一批所有市辖区高企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采取第三方评审方式进行评审。选聘符合资质要求、熟悉高企评材料制作与评审过程的2名注册会计师与2名科技咨询师担任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小组。

评审专家小组成员对高企申报材料进行逐项审核,对存在的问题与评估风险提出整改建议。整改建议应立刻反馈至各市辖区科技管理部门,并由各市辖区科技管理部门迅速反馈至各申报单位,进行立行立改。

通过预审,加强对2023年第一批高企申报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提高高企申报工作的策划能力与管理水平,增强高企申报工作科学性与合理性,提高第一批高企项目申报评审通过率,有效避免高企申报评审潜在风险。